快速导航栏

中药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针灸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4 16:21   46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2024年3月15日下午13点中医学院特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从中参观学习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以红色精神为不竭力量之源,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筑造青春之梦。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2024年3月15日下午13点中医学院特此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从中参观学习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念。

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湖南党史陈列馆是全国范围内首批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资料最丰富的以省命名的党史专题展馆。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听微党课,聆听革命先辈,英雄伟人的光辉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第二个部分,由讲解员带领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文献、实物等,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以红色精神为不竭力量之源,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筑造青春之梦

(文/黄铬涵)

(编辑/雷宇

(审核/李芳